河南省政协驻港澳委员来郑视察旅游产业和经济发展情况

2013-09-03 09:04 来源:郑州日报

  8月31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率领省政协驻港澳地区委员视察团到郑州市视察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王跃华、何建生陪同。

  视察团一行参观了少林寺、塔林等地,并在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观看了少林功夫表演。博大精深的少林文化和禅武合一的少林功夫给视察团成员留下深刻印象。

  视察团在郑期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跃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郑州市情,分析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批给河南、郑州发展带来的机遇。他欢迎视察团成员在郑州多走走、多看看,多多了解郑州,多在郑州投资创业。省政协常委、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大辉表示,今后将加强与郑州的联系交流,为河南、郑州的经济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