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穿越”时空 爱上你

2013-11-14 08:12 来源:河南旅游网

  导读:13日凌晨,吴奇隆在新浪微博发布博文承认与刘诗诗恋情,并晒出二人亲密合照。吴奇隆表示两“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并希望大家“給予一些自由的時間與空間”。随后,刘诗诗转发了这条,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和刘诗诗穿越式的恋情得到了网友的祝福,有网友称,四爷和若曦在一起了,我们又相信爱情了。小伙伴,还等什么?河南“穿越”旅游地,你穿越过吗? 

  龙门石窟 北魏遗风

  河南“穿越”时空 爱上你 

龙门石窟 北魏遗风

  龙门石窟在洛阳城南十二公里处,两山崖石壁立,中有伊水北流,形似一座天然门阙。龙门石窟露天开凿,大大小小的洞窟密布于伊水东西两山的峭壁,南北长达1公里,全山共有佛像11万余尊,其中最大的佛像高达17.14米,最小的仅有2厘米高。走近佛像,发现他们每一尊都大小不同,形态各异,衣着华丽,神采生动细致,栩栩如生。

  远远望去,整个石窟群气势壮观恢弘,让人心生无边敬畏。在这里,游人如织,但却听不到一丝乱世的嘈杂,艳阳高照,却凉风习习,让人神清气爽,高高的佛祖立于天地苍穹,微笑颔首慈祥地面对苍茫众生,仰面与他默然注视,你会发现心境变得如此平静,仿佛尘世的所有烦恼,都已悄然远去。

  开封清明上河园 宋都里的市井故事

  河南“穿越”时空 爱上你 

开封清明上河园 宋都里的市井故事

  一千多年前,张择端把开封景象从现实搬进了画卷,经过多年历史变迁,一千多年后,开封人又把它从画卷中搬进了现实。

  清明上河园一改名胜景区的威严与肃穆,充斥其中的是快乐和温情的市井气息。正当你沉醉于大宋的世俗民风时,冷不防就置身于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表演之中。大道上缓缓走来的不是铁面无私的包大人吗?那边广场上龙争虎斗的原来是劫法场的梁山好汉!这里是王员外家的小姐招亲,那里是水上大战的炮声隆隆。晚间上演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其浓重的色彩,浪漫的场景,宏大的场面,绝对能让你享受到“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那种极度华丽的视觉场景。

  当你徜徉其中,还沉醉于“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的美梦的时候,说不定你就真的“梦回千年”了。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