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旅行商来郑踩线 体验中原无限魅力

2013-11-14 08:28 来源:河南旅游新生活

  11月10日,由美国辰达旅游公司、托斯卡纳假日旅行社、圣骑士旅行社、远航旅行社、金门海峡旅游公司等旅游企业负责人组成的一行12人旅行商踩线团应邀来郑,对郑州旅游资源和服务设施进行考察踩线。

  北美旅行商来郑州考察踩线 

  北美旅行商考察河南博物院

  踩线期间,美国旅行商重点考察了河南省博物院、世界文化遗产——“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少林功夫等旅游资源以及住宿、餐饮、交通等服务设施。郑州市旅游局向美国旅行商介绍了包括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建设在内的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了郑州的旅游形象和产品。

  北美旅行商来郑州考察踩线 

  北美旅行商考察少林寺

  美国旅行商表示,郑州既具有现代化城市的良好接待功能,又拥有深受美国游客欢迎的文化旅游资源,考察使他们对郑州的旅游产品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今后将把郑州列入美国重点来华旅游线路产品名录,积极开发包装郑州航空旅游产品,推动双边旅游合作不断深入。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