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10元可参观汤阴岳飞庙或羑里城

2014-01-27 09:0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大年初一10元可参观汤阴岳飞庙或羑里城
 羑里城景区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答谢广大游客对汤阴岳飞庙和羑里城景区的厚爱,春节期间,两景区特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大年初一(1月31日)当天,参观岳飞庙或羑里城景区的游客均可享受10元优惠价格;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七,安阳市工会会员游览岳飞庙、羑里城景区,凭工会会员服务卡和本人身份证可享受每景区10元优惠票价;本县居民和有汤阴暂住证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暂住证和1寸免冠彩色照片,赞助50元人民币,可办理“畅游汤阴旅游年票”,凭旅游年票可全年不限次数游览岳飞庙、羑里城、岳飞故宅、岳飞先茔、扁鹊庙景区,尊享一票在手,畅游汤阴。

  此外,春节期间,羑里城景区增设“时运转盘现场预测”、“勇闯八卦阵”等游客互动节目,游客在体验无穷乐趣的同时,可感受周易带给大家的奥妙与神奇。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