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家大年初一开门红 120家商户赚5.2亿

2013-02-12 08:19    来源:新京报

雍和宫,市民在烧香祈福

  2月10日,大年初一,雍和宫,市民在烧香祈福。新京报记者 周岗峰 摄

王府井书店过道坐满了人

  2月10日,王府井书店过道坐满了人。新京报实习生 王飞 摄

  大年初一,部分市民烧头香祈福迎接新年。据雍和宫管理委员会数据统计,昨日雍和宫迎来春节首个高峰日,截至昨日下午5点,全天共有7万零600人到雍和宫烧香拜佛,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00多人。

  交通管制,小胡同穿行

  大年初一到雍和宫烧香是不少北京人的习惯,每年这个时候雍和宫香客众多。为维持秩序,昨日凌晨六点起雍和宫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警方在雍和宫桥与北新桥路口之间用栏杆封闭道路,香客们需要从雍和宫桥穿过小胡同绕道至雍和宫西门。原本直行只需要几百米的路绕行需要30分钟。

  东城区公安分局透露,为确保安全,在雍和宫内外方圆1公里内投入的民警、武警、保安达到1000余人,在雍和宫大门处设置了安检门和X光机。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