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包袱,放松心情!到蟒河赏山水奇秀

2014-03-04 17:3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放下包袱,放松心情!到蟒河赏山水奇秀

  放下包袱,放松心情!到蟒河赏山水奇秀

  映象网讯:放下包袱,放松心情,到蟒河吧!蟒河山水奇秀,空气清新,正是出门旅游的好去处。

  春风暖,吹绿这幅瑰丽的画卷,它是春天的杰作。

  春天是个魔术师,阳光是她的画笔,大地是她的画板,蘸着浓浓春色,她不停地画呀画呀,山青青,水碧碧,杨柳绿了,桃花红了,人心暖了。一笔一笔点染人间繁花似锦,一笔一笔令江山溢彩流韵。

  春天是一个鸟语花香、桃红柳绿、阳光明媚、充满希望的季节。眼前虽然还残留着冬天的痕迹,但处处已显露着丝丝春意。春风、春雨、春草撩动游人的发梢,与人们嬉戏。

  放下包袱,放松心情!到蟒河赏山水奇秀

  放下包袱,放松心情!到蟒河赏山水奇秀

  蟒河的春天又有它自己独特的韵味。蟒河的春天冰雪消融,潺潺的流水汇聚成小溪,慢慢的融入河流,蟒河的河水不如长江水之险,也不如漓江水之静,可它那“万夫不挡之勇”却令我极为震撼。站在山头往下看,它宛如一条巨蟒在山涧中飞腾,一路高歌猛进,激起心中的斗志,激励我们奋勇向前。

  “好景之处有水必有山”,蟒河也是这样。在白云清水、绿树红花衬映之下,山之奇、山之秀、山之险,展露的淋漓尽致。蟒河的山真奇啊!奇形怪状,远远望去,一座座山连在一起,好似一支驼队正在结伴前行。蟒河的山真秀啊!满山遍野、层林尽染,虽不如黄山的秀美大气,但它青翠的秀色,好似翠绿的屏障,足以让人感受到什么是翠色欲流。蟒河的山真险啊!峰恋叠障、怪石嶙峋;登望莽孤峰,博览群山,“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油然而生。

  蟒河欢迎您前来观光旅游!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