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河景区举办315主题活动 保障游客权益

2014-03-17 09:2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青天河景区举办315主题活动 保障游客权益

青天河景区举办315主题活动 保障游客权益

  映象网讯(王晓君 崔芬芬)2014年3月15日是新旅游法实施后的第一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对旅游消费者来说具有特殊意义。新旅游法是维护旅游者利益的法律武器,是旅游者放心出游、享受旅游的根本保障。青天河景区始终遵循“以游客利益为重心,以优质服务、个性化服务为特色,以游客满意为宗旨”的管理理念,24小时开通旅游诉讼服务中心电话,快速赶赴现场、快速了解情况、快速受理,让广大游客放心而来,满意而归。

  3月15日当天,青天河景区在游客接待大厅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这一良好的宣传平台向游客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景区旅游资讯宣传。在现场,前来了解景区旅游资源,咨询景区旅游线路和旅游服务的游客络绎不绝,青天河景区精心准备的数千份旅游资料及旅游宣传扑克牌也被到场的游客索取一空,工作人员们热情耐心的讲解也受到了游客的一致肯定。活动中,景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消费与安全”这一主题向到场的游客介绍了关于旅游消费防骗知识以及怎样进行旅游投诉等方面的相关小常识,这些都是游客十分需要了解的信息。在场的游客纷纷表示:像这样的贴心服务多多益善,希望今后能不断推出这样的贴心服务,让游客更深入了解景区的旅游资源及旅游消费知识。

  今年是青天河景区转型发展的关键年,在进一步完善景区各项配套设施的同时,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显得尤为重要。虽然“3·15”只有短短一天的活动,但景区对于旅游知识的宣传已成为常态化工作。该景区充分发挥网络、平面等多种媒介的综合作用,创新打造旅游公共服务平台,让更多的游客深入了解景区旅游的信息,彻底消除旅游消费陷阱的困扰。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