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河·桃花源·美景赛江南

2014-03-13 15:5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春到青天河

    春到青天河

  映象网讯(通讯员 王晓君 崔芬芬)三月的青天河,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万亩桃花争相吐艳,“又是一年桃花红、万紫千红灼春融”,作为焦作山水典型代表的青天河景区,今年的春天可谓花如海、歌如潮,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地理气候、奇秀的峡谷风光,凝聚成了风情天下的春天盛景——桃花世界。

  欢歌笑语庆盛会,桃花绽放迎嘉宾。青天河常开常新的桃花报来了春天的讯息,搭起了友谊的桥梁,展示了景区迷人的风姿。为进一步丰富景区春季旅游活动内容和文化内涵,青天河景区将于三月份举办踏青游园赏花活动,强势推出“青天河桃花源”的金字招牌,把“风情桃花源,休闲青天河”打造成为焦作休闲度假旅游产业的知名品牌,吸引海内外游客,把誉为“无桃不成春”的万亩桃花展现给世人,让广大游客在世外桃源里赏花游玩,享受神奇的自然风光。同时该景区将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以本届桃花游园活动为契机,加快构建“春季山花烂漫、夏季清凉无限、秋季红叶醉人、冬季雾凇冰挂”的四季休闲格局,进一步做大做强休闲度假旅游产业。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