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式演出准备工作就绪

2014-03-28 09:02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随着2014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的日益临近,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为清明文化节重头戏的开幕式文艺演出,目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3月2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协调会,对清明文化节开幕式演出进行了最后部署安排。

  今年的清明文化节开幕式,将于4月3日在清明上河园举行。本着节俭的原则,开幕式充分利用了我市现有的资源,通过精心编排节目,体现出宋韵清明、美丽开封的独特魅力。此次开幕式文艺表演,共分启动仪式、序曲《春和景明》、《新火耀九州》、《祭拜仪式》、《闹清明》、《花信到清明》、《取新火》、《踏莎行》和尾声《盛世清明》等。目前,各参演单位正在按照时间进度抓紧排练。

  市委宣传部要求,各参演单位要抓住重点,团结协作,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排练出高质量的演出节目,为把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打造成知名的文化旅游品牌作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