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自驾老君山 关注微信免门票

2014-03-31 14:3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清明节高速免费,景区门票也免?

  清明自驾老君山  关注微信免门票

  老君山峰林

  映象网讯 每年4月的洛阳老君山,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到处弥漫着初春的气息。迎春花、山茱萸、树丫、还有那不知名的小花朵都开始悄悄绽放。山上白色、黄色、粉红色的花朵连成一片,婉如进入画幅的童话世界。这个节气的洛阳老君山,放眼望去,依旧是枯木连枝。唯独在一块地方山花连成了一片。乘坐奥地利高速缆车行驶到3号支架往下看,满满的一条沟全是花,黄灿灿的野花在整个光秃秃的荒山中是那么的耀眼,令人陶醉。微风徐来,沁人肺腑。

  朋友们,拥抱自然,放飞心情,远离雾霾。带上亲朋到老君山吧。

  即日起,凡添加关注老君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并成功转发老君山景区官方信息的,清明节期间(2014年4月5日-7日),自驾车(7座及7座以下车辆)到老君山景区游览,每车可立即领取门票两张。 (周向毅)

  清明自驾老君山  关注微信免门票

  老君山微信二维码 

  自驾线路:郑州-郑少洛高速(或连霍高速)-转洛栾高速-直达栾川老君山

  老君山(郑州)营销中心:0371-86109230 景区咨询电话: 0379-66838888

  老君山景区官方网站:www.laojunshan.cn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