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旅游推介吸引众多西安市民眼球

2014-04-18 09:17 来源:省旅游局

  西峡旅游推介吸引众多西安市民眼球 

  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致欢迎辞

  4月14日,由河南省西峡县旅游局主办的“西峡旅游(西安)推介会”在西安天域凯莱大酒店举办,西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旅游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志刚,县政府副县长、旅游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韬,县政协副主席、旅游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占梅,县旅游局局长陈运朝,以及老界岭、恐龙园、中原第一漂、龙潭沟等16家景区的负责同志和鹳河国旅、山城明珠、七彩生活、畅游天下等旅行社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推介会。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旅游协会秘书长王冬,中旅无忧假期、陕西国旅综合一部、西安凯莱国旅、中旅众信假期、西安海外旅行社、西安中旅无忧假期、西安完美世界、陕西三秦旅行社、盛唐文化旅行社和咸阳、渭南、商洛、宝鸡等地48家旅行社的老总,西安行游天下、搜狐车友会、休闲自驾游、甲克汽车、卡巴汽车等俱乐部的老总,以及华商报、西安晚报、行游天下、深度广告等新闻媒体等参加联谊会。

  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同志致欢迎辞,他代表西安的旅游界和新闻媒体朋友们,对西峡的朋友来西安进行联谊推介,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指出西峡县旅游资源丰富,开发的景区靓点纷呈,配套完善,服务周到,已得到西安市民的广泛认可;西峡和西安旅游资源既有同宗同脉的统一性和完整性,又有各具特色的差异性和互补性,旅游合作前景广阔,通过联谊必将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合作。

  西峡县政府副县长、旅游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韬同志向大家介绍西峡旅游发展情况,指出近年来,西峡以“争创5A西峡、争创生态示范县、迎接撤县设市”的“两争一迎”工作为重点,投入资金近数十亿元,提升西峡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西峡全域景区。已形成以老界岭、恐龙遗迹园、鹳河漂流、龙潭沟景区为骨干,以老君洞、五道幢、石门湖、伏牛地下河、寺山等景区为支撑、其它特色旅游项目为依托的“众星捧月、群星闪烁”的旅游格局;推出了山、水、龙、园大环线和休闲健身游、地质景观游、科普观光游、冬季健身游、文化观光游、工业观光游、农业观光游、田园风情游等8条特色线路,在这里,春天游山、玩水;夏天漂流、避暑;秋天游园、品景;冬天滑雪、狩猎,一年四季季季有景,天天可游,可以充分满足不同文化水平、不同消费层次和不同兴趣爱好游客的多样化需求!2013年西峡接待游客487.6万人次,门票收入1.95亿元,综合收入18.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1%,25.7%,26.8%。如今的西峡,精品的景区,优化的游线,完善的设施,周到的服务,诚恳的邀请西安市民走进西峡,畅游西峡。

  西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旅游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志刚同志宣读《2013年度西安组团社奖励决定》,同时,对中旅无忧假期旅行社、陕西国旅综合一部、西安凯莱国旅、西安海外等旅行进行兑现奖励近10万元!

  为顺应当今旅游市场的新变化,在自驾游散客日益增长的前提下,会上宣读了《西峡县鼓励周边旅行社团来西旅游优惠政策》除了继续对旅行社执行奖励政策,还扩大了对车友会所(俱乐部驴友联盟等自驾团体的优惠鼓励政策,对一次性组织80辆车300人车友队,住宿一晚游览两天三个AAA级以上景区的,每辆车给予120元奖励。以80辆车300人为起点,每增加10辆车40人,住宿一晚游览两天三个AAA级以上景区的,每辆车奖励增加10元,以此类推。

  为感谢西安旅游界的大力支持,西峡县精心奉献了《开门红》、《山歌情》、《赤脚踩钢刀》等文艺演出。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