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优惠多多等您来(图)

2014-05-19 10: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中国旅游日,优惠多多等您来(图)

  西泰山情侣峰远眺景区供图 

  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的开篇日期,2011年4月,这个日子被国务院批准为非法定节假日—“中国旅游日”。每年中国旅游日,全国很多景区都会借机推出优惠活动,除旅游日当天,部分景区的优惠活动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想去旅游的朋友,快来看看洛阳周边景区还有哪些优惠,带上小伙伴出发吧。 

  优惠 

  旅游日当天,省内景区优惠多 

  记者了解到,为迎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洛阳周边多个景区推出相应的门票优惠政策,给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青天河景区,5月19日至22日,所有游客执行门票全免政策,还可以体验北方山水景区最大的豪华游船,北方最长的滨水生态栈道,体验洗肺吸氧的养生之乐;另外,还可以看看古丹道观音、天然大佛、月山寺,体会佛心禅境,品味人生真谛。 

  在离洛阳不远的济源地区,2014年济源王屋山国际旅游节暨2014年全国登山健身大会王屋山站比赛活动于昨日举办。王屋山旅游商品展销会、旅游房车体验活动等为游客奉上一道集旅游、体育、休闲、文艺等为一体的旅游盛宴。喜欢登山的游客千万不要错过。 

  持续 

  洛阳景区门票优惠政策还在持续 

  5月18日至19日,老君山、重渡沟、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养子沟、龙峪湾、抱犊寨6个景区对持学生证的大学生免门票,鸡冠洞景区对持学生证的大学生半价优惠。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养子沟、抱犊寨、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6个景区推出5月19日对洛阳40岁以上居民免门票,5月20日对40岁以下居民免门票优惠。即日起至5月30日,老君洞景区推出老君洞+野人谷二日游优惠月活动,二日游每人只需99元,持续到5月30日。 

  记者从汝阳西泰山风景区了解到,为迎接中国旅游日以及杜鹃花节,5月10日至31日,医护工作者、教师、残疾人,市级以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劳模等人群凭证件可以免门票,家庭出游,母子同免票(孩子身高1.3米以下)。活动期间,景区酒店住宿八折优惠。赏杜鹃花,攀情侣峰,呼吸山野间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是极好的。 

  提醒 

  扎堆游,这些知识不可忽略 

  各大景区都开始门票优惠了,不免吸引很多市民前往旅游。为防止出现扎堆出游带来的“不良反应”,还需要提前规划行程。自驾游者应计划好行车路线,并提前预定酒店;组团游客应提前报名,并且要与旅行社签订合同,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对风景区来说,应做好预案,以应对游客疏导工作,保证服务质量,让游客旅游“减价不减质”。洛阳市旅游监察大队大队长宋海平提醒,游客应有计划旅游,文明旅游,在旅游中一旦发生纠纷应及时向旅游监督部门反映,以保证合法权益。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