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豫西大峡谷设“情侣漂流通道”

2014-07-29 08: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七夕节,豫西大峡谷设“情侣漂流通道”

七夕节,豫西大峡谷设“情侣漂流通道”

  七色云彩漫天开,夕照余晖踏浪来。七夕节,豫西大峡谷景区将为100对自驾车情侣游客设立专用漂流通道,绝对够浪漫、绝对够面子。由于名额有限,请提前拨打“情侣通道”热线进行预定,先定先得,快带上心爱的“她”享受一下特殊礼遇吧! 

  双人漂流船 更爽更浪漫 

  百年修得同船渡,为让天下情侣在漂流中享受二人世界,豫西大峡谷特配备1000条双人漂流船,让你与心爱的人在漂流河道中穿暗河、越险滩、追激浪、过回旋,尽情体验激情与浪漫。 

  硬件设施一流 尊贵奢华享受 

  3万平方米的超大型漂流码头,可容纳一千多人同时下水,游客候漂时间大大缩短;4000平方米的豪华漂流服务大厅设施齐全,能候漂,能休闲,再也不受烈日暴晒。 

  专业护漂队 安全更放心 

  专业的男女护漂队,每天坚守在漂流河道,时刻守护每一位游客的安全。 

  咨询电话:0398—7107066 7107166高速直达:郑少洛或连霍高速—洛阳环城(洛宁方向)—郑卢高速—上戈站下高速—323省道左行8公里—豫西大峡谷(全程2.5小时)

责编:李浩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