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七夕缘聚关山 到万仙山过一个清爽的夏天

2014-07-29 09: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情满七夕缘聚关山 到万仙山过一个清爽的夏天

情满七夕缘聚关山 到万仙山过一个清爽的夏天

  七夕情人节,中国流传千年的爱情经典,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世间无数的有情男女都会在这个夜晚对着星空祈祷自己的姻缘美满。在“七夕”来临之际,新乡南太行适时推出“情满七夕,缘聚关山”的游园活动,为那些纠结于如何度过浪漫之夜的有情人提供了一个倾诉交流的绝佳场所。 

  关山景区位于新乡辉县,距离省会郑州145公里。在炎炎夏日,这里平均温度只有21℃,是理想的避暑胜地。这里集南太行水体景观和滑塌峰林这一独特的地质地貌于一体,集飞瀑流泉、清溪幽潭、石奇崖秀、峡险苔藓、群柱耸峙、峰林竞秀、云海飞渡于一身,构成完整的风景体系,是南太行壮美与柔美的典范,宛若一幅山水画的立体长卷。 

  活动期间,凡是1977年以后出生的情侣或夫妻,两人一起买票,均享受10元/人的优惠价格;不仅如此,还有更多惊喜和浪漫,如果你是农历七月初七(阳历8月2日)出生,凭身份证可免收景区门票。景区还特意准备了爱情信物(丝带或永结同心锁),凭门票可免费领取,并悬挂在指定的树上或铁链上,让牛郎织女见证恋人之间许下的承诺和誓言吧!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日~8月4日活动地点:新乡南太行关山景区咨询电话:0373-6256555 

  此外,新乡南太行的万仙山景区也是国内著名的避暑胜地,每年来这里避暑的人络绎不绝,就像候鸟一样冬去夏来,形成了规律。 

  万仙山景区的红火,也带动了园区内的另外两个景区秋沟和齐王寨。同处太行腹地的秋沟和齐王寨,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凉爽程度都不亚于万仙山景区,这里的农家小院,依山而建,错落有致,住进小院,让你有一种亲切的回家感受,还有一种蓦然回首到童年的感慨……

责编:李浩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