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赏秋品月、感悟中秋文化首选皇城相府(图)

2014-09-07 08:46 来源:互联网

  初秋时节的皇城相府,宛如一幅水墨丹青画卷——太行群峰红叶初染,九女仙湖烟波浩渺,相府庄园硕果飘香,还有丰富多彩的中秋节活动,让您不来遗憾,来了惊叹,离开留恋! 

  活动一:皇城相府·名家书画展 

  8月26日起,联合中央书画艺术研究院主办的“皇城相府·名家书画展”在皇城相府景区隆重开幕,书画名家刘松林、李夜冰、霍俊其、杨运高等亲临现场作画。共展出名家作品50多幅,精品荟萃、清雅高正,既有宏阔清淡、意境深远的创作精品,也有灵动洒脱的清润小品,既注重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又具有时代的创新风貌,为广大游客及书画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极具冲击力的文化盛宴。

  团圆赏秋品月、感悟中秋文化首选皇城相府

  皇城相府

  活动二:师出有名“字”在中秋 

  9月6日~10日,教师持教师资格证可享门票半价。 

  9月2日~8日,所有来景区参观的游客均可通过编辑发送微博“#带着微博去皇城相府#之#师出有名字在中秋#感谢我的老师(家人、朋友等)×××,谢谢您对于我的教导(帮助、关爱等),并祝您教师节(中秋节)快乐”即可得到由皇城相府送出的秘制文化月饼一个。您还可在景区内拍照后微博、微信传播,景区均有礼品送出!同时您还可报名参加自制月饼活动,亲手为家人和朋友制作一份特有心意的月饼。 

  活动三:吟诗作对诵中秋 

  9月8日上午8点30分,景区将举办“吟诗作对诵中秋”主题活动,如果参与活动,并正确对上诗句或对联,景区将给您送出一份意想不到的好礼! 

  行车路线 

  ①郑州:郑焦晋高速转晋阳高速-北留出口下(全程仅145公里) 

  ②洛阳:洛济-济晋-晋阳北留出口下高速2公里到景区(全程仅130公里) 

  景区电话:0356-4858062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