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将至旅行社出新招揽游客

2014-09-08 10:4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中秋及国庆长假旅游旺季即将到来,计划出境旅游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各大旅行社的出境游竞争也愈发激烈。打折促销、抢尾单等促销手段已经弱爆了,沪上有旅行社推出了揽客新策略,“出境旅游最低价保障及赔付承诺计划”,如果消费者买贵了,旅行社愿意三倍赔偿。

  同等出境游线路旅行社买贵赔3倍

  据大通之旅旅行社介绍,此次推出的“出境旅游最低价保障及赔付承诺计划”,即顾客但凡在该旅行社购买的出境旅游产品,发现相同日期、航班、服务标准以及相同购买条件的产品价格高于其他旅行社,顾客可在旅游归来5个工作日内,凭借相关证据到大通旅游申诉,一经核实,旅行社将对差价部分作出高达3倍的赔偿。

  大通旅游负责人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返利于民,而是要通过这样的价格比对方式,提醒和刺激消费者,比价的同时还要比一比品质,关注旅游的其他要素,无论是旅游过程中的硬件条件,还是软件服务,都是要充分考虑的问题。顾客在比价的同时,一定要在相同的产品条件下进行,促使消费者理性选择。

  中秋国内旅游迎来“抄底价”

  今年中秋比往年提前,暑期旺季刚过,机票、酒店的价格相对暑期的高峰都有下降,而且假期只有3天,旅游者需要拼假出游,所以中秋并未形成出游旺季,部分热门旅游目的地,价格相比暑期持平或者低10%—30%,比国庆要便宜30%—50%左右,短途旅游的价格也和周末差不多,不会有太大增幅。

  在携程网上查询发现,中秋期间的价格和平时差不多,部分线路比国庆便宜一半。例如,三亚5日自由行9月6日从上海出行,价格为1880元,9月30日出行则需要3278元,中秋的价格仅为国庆的五折左右。

  周边游回归民俗赏月品蟹正当时

  中秋各地举行的民俗活动也成为了旅游产品的主题。不少旅行社已经推出了赏月、赏菊、观潮、品蟹等有着浓郁中秋气氛的产品,主打“中秋菊美蟹肥时,夜赏明月日赏菊”。江浙沪皖一带的中秋民俗活动丰富多彩,以赏月、观潮、烟花大会为主。旅行社也推出了大量中秋特色产品,比如春秋旅行社推出的上海泰州的2日跟团游,行程中即可以赏菊花,还能在泰州老街上品水乡河蟹。业内人士认为,9月因处于出游淡季,出游价格普遍下降,预计到9月下旬至国庆团期的出游价格又将水涨船高,进入出游高峰期。目前,国庆团期出境游的预订情况十分火爆,部分热门线路已收客过半,预计9月上旬将迎来出境短线与国内方向的预订高峰期。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