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提醒:淡季出游要防“特价团”

2012-06-28 19:48 来源:第一旅游网

  千元左右的华东五市游、两千多元的海南游……眼下正是旅游淡季,部分旅游线路又现超低报价。不过,辽宁省鞍山市旅游局近日对这一现象却大泼冷水,提醒市民避开“特价团”埋下的诸多陷阱。

  为维护口碑和信誉,一般大型正规旅行社很少推价格超低的“特价团”,往往是一些中小型旅行社采取低价揽客策略,热推“特价团”。鞍山市旅游局提醒市民,随团出游,应选择有经营资质的旅行社,出境游还要看旅行社是否具有出境旅游经营资质;选择旅游产品要衡量性价比,不要被低价诱惑,将“特价团”当做特惠团。

  此外,“特价团”的行程中自费项目多,若有刺激性自费项目如游泳、漂流、蹦极、滑雪、攀岩等,游客参加时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针对“特价团”旅游纠纷多发的状况,消费者应注意保留旅行证据,当发生纠纷或损害,充分的证据有利于消费维权。

责编:李娅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