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智能化与全新绅宝D50相结合 将诞生怎样的好故事

2018-01-11 09:5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当智能化与全新绅宝D50相结合

  近年来,乘着政策的东风和车市的跨越式发展,我国汽车产业的崛起之势愈发明显,不只是销量上的快速增长,市场占有率逐渐提高,从研发制造到渠道销售,再到品牌营销,我国汽车制造业的进步都是脱胎换骨的。

  这其中,北汽绅宝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经过多年的积累,北汽绅宝正式跨入2.0时代,这一进化的背后是其战略意识、研发制造水平、质量管理体系等能力的全面提升。北汽绅宝正在用改变昭告世人,中国品牌汽车并非只能依靠低价策略获取入门级市场,在积累了实力之后,北汽绅宝2.0时代的开山之作——全新绅宝D50在智能科技、辅助驾驶以及车辆安全上,都将发出自主品牌的最强音。

  生产智能化:对标奔驰,打造中国汽车最高生产标准

  事实上,绅宝D50本来就是被消费者所熟知的一款车型。诞生之初,借着萨博“贴地飞行”的名号一度曾经获得市场的青睐;近年来,随着北汽和奔驰的深度合作,这款车更是产生了全方位的改变,在全新绅宝D50身上,我们既能看到奔驰标准的生产制造工艺,更能看到北汽近年来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

  据官方介绍,全新绅宝D50诞生于北汽株洲二工厂,该工厂是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提出后,参照北京奔驰先进经验,按智能制造标准全新建设的一座具有“智能、透明、互联、绿色”属性的整车制造工厂。工厂大量采用高自动化生产线,其中在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等四大汽车生产工艺上多项指标与北京奔驰同步,无论硬件设备还是工艺标准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同时,北汽株洲二工厂还首次实现个性定制化生产,工厂大量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和工业以太网等技术,初步构建C2B交互平台,制定个性化营销方案,消费者可以直接了解从下单到提车全部环节的产品状态,实现定制化柔性生产。

  这也难怪全新绅宝D50敢给出消费者“整车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承诺。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