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槛更低 大指挥官五座版或7月23日上市

2018-07-18 09:52    来源:人民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五座版Jeep大指挥官将于7月23日上市。此前七座版车型已经上市,而即将上市的五座版车型整体设计基本与七座版保持一致,仅内部座椅布局方式不同。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五座版Jeep大指挥官将于7月23日上市;

  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七座版车型;

  动力依然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五座版车型预计将与七座版车型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的七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新车大灯造型时尚前卫,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并且除了转向灯为卤素之外,其余光源全部采用了LED光源。

  尾部方面,大指挥官整体造型非常沉稳,与整体风格相符。此外,新车采用大尺寸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外圈还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非常精致。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看起来非常霸气。

  内饰部分,大指挥官整体设计成熟稳重。中控区域采用对称式设计,按键布局比较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家族设计风格,8.4英寸中控液晶屏是点睛之笔,并且集成了Jeep Uconnect多媒体系统。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搭载电动调节座椅(带通风、加热)、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五座版大指挥官将沿用七座版车型的动力总成,继续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5kW(265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五座车型还将搭载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五座版车型的问世进一步丰富大指挥官的车系,同时在售价门槛上也会得到相应降低,不想要七座版车型或者觉得售价方面难以接受的消费者不妨等一下五座版车型。(许振宇)

责编:王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