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从卫龙撤柜乐天 看网络整合营销如何做?

2017-03-21  来源:搜狐公众平台

0

  近日,传的沸沸扬扬的乐天事件引起了国人的广泛关注,而乐天让地萨德这一举措也引得不少国内品牌纷纷远离乐天,或者乐天产品下架国内平台,或者民族品牌从乐天撤柜,这也让网络上遍地都是关于拒绝乐天的相关新闻,而卫龙作为国内辣条界的扛把子,也在第一时间内全面退出乐天超市,并借助网络的力量进一步促进了品牌的营销,赢得了网友们的纷纷点赞。接下来,肯迪信传媒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卫龙此次是如何以退为进,做好网络整合营销的。

  微博与口碑营销

  回想整个过程,卫龙下架乐天的新闻是从微博开始发酵的,首先是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武汉乐天玛特内卫龙辣条全面撤柜,而卫龙也在官网回应,此爆料除地点有误外其他均为事实,全国范围内的乐天玛特渠道也会按程序陆续下架,而且今后卫龙也将不再与乐天合作,并指出民族的终归是民族的,撤就撤了。

  这一霸气回应瞬间引得网友们的阅读点赞,而在微博下的评论转载数量更是持续攀升,并且大都是支援和夸赞卫龙品牌的,这既为它的品牌营销积攒了大量人气,同时也加速了卫龙的口碑传播速度,提升了卫龙在整个国内市场的影响力。

  软文推广

  除了借助微博营销获得了大量网民的声援外,卫龙也还通过各大媒体平台发布了相关的新闻软文,搜狐、网民、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也竞相报道了关于卫龙撤柜的相关新闻,让卫龙一度成为了各大网站上的热门品牌。

  借助此次新闻营销,卫龙不仅表达了自己作为国内企业的立场,而且也将企业的品牌和理念融入到了宣传中,成功吸引了媒体和社会公众的注意和兴趣,实现了提高社会知名度,塑造良好品牌形象的最终目的。

  借势营销

  此次卫龙高调撤柜乐天,既是关于企业的一则实时动态,也是一次成功的借势营销,它将品牌的推广融入到时下最受关注的热点事件中,让人们在关注乐天事件这一国际新闻的同时,也了解了卫龙的品牌价值观,既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引导了市场的消费。

  虽然从乐天的下架影响了品牌一定的销售业绩,但不可否认,正是因为从下架到高调公布立场这一退一进的借势,才让卫龙进一步博得了消费者的眼球,并借助消费者自身的传播力,广泛提高了企业及产品的知名度。

  肯迪信传媒认为,此次卫龙之所以能够借助乐天事件再火一把,离不开网络整合营销的力量,它从微博、媒体、自媒体等多方资源下手,同步发布相关新闻,在加强传播范围的同时,也扩大了品牌在不同受众群的影响力,加速了品牌的快速传播。(文/肯迪信传媒)

文章关键词:卫龙;撤柜;乐天;网络;营销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