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看起来特别的商品”人气高 它的设计者们都在想什么?

2017-04-25  来源:好奇心日报

0

  想想看,当你站在琳琅满目的货架前挑选商品的时候,你的选择依据是什么?会是包装的“颜值”吗?

  事实上,包装并不仅仅是吸引你的注意那么简单。除了那些不太需要什么包装的天然产物,只要你需要“用”一个东西,你就绕不开它的包装。拿起、放下、打开、合起来,我们每天都在和形形色色的产品包装打交道。

图片来自:pinterest

图片来自:pinterest

  而对于设计师来讲,一个包装是如何设计、产生出来的,自然也有它的奥秘所在。好的包装绝不只是好看的、时髦的、酷的,它要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还能传递出品牌的信念和价值观。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就有不少国内外包装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和高层管理者来到了上海,在 2017 FBIF 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上发表了自己对于设计的一些洞见。

  他们的名字你或许还不太熟悉,但他们的作品在便利店、超市、网上随处可见,你或多或少都接触过。比如说设计出依云矿泉水的法国设计公司 BETC;第一个把薯片装进筒里——设计品客薯片的美国 LPK 公司;去年刚刚改版的达美乐最新极简包装出自英国的 JKR 公司;以及做出了蒙牛《嗨!Milk》包装的本土新兴设计公司 L3 Branding。

  《好奇心日报》也在展会期间,和他们聊了聊关于什么是好设计、设计语言和路径的变化,以及对于整个消费市场的一些想法。根据演讲及采访的内容,我们总结了一些有趣的观点。或许你可以借此窥探到那些好设计的背后,它的设计者都在想些什么。

  回归本质化,包装在变得更简单

  对于包装设计来说,极简主义的风潮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概念了,你从 Pentawards 每年的获奖名单上都能看到一些端倪——它们要么有趣,要么优雅,要么简单。

文章关键词:特别;商品;人气;设计者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