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3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前十榜单 两款中国车上榜

2017-05-05  来源:界面新闻

0

  全球电动车市场已渐渐步入正轨,2017年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90,94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随着充电设备的普及和人们对电池技术信心的增加,不少“汽油粉”都对电动车产生好感了。 累计销量来看,前三个月的同比增长达到36%,按照此增长速度,今年则有望突破100万大关。

  在3月的全球新能源车销量排名前十中,我那刚出牢的四舅都猜到特斯拉榜上有名,让人意外的是,竟然有两款中国车上榜。啊车君很清醒,知道中国品牌上榜也是中国人齐心协力刷上去的,即便如此,还是值得骄傲的。那我们销量排名前十的除了争气的中国车和行业巨头特斯拉外,还有些什么车。(3月销量排名)

  No1 特斯拉Model S

  电池组享有长达8年或16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性能是所有电动车乃至是百万内跑车都不能企及的,做工外表等都是行业尖端,顶级配置的MODEL S P90D(100D还没开售)的最大功率输出为568千瓦,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3秒,拥有491公里的续航里程,最低配置入门价格6.6万美元的它,也能排进销售第一,说明其产品实力之强。

  No.2 特斯拉Model X

  不仅读起来和Model S差不多,车子也是差不多,把它当做是SUV版的Model S罢了。卖点就是7座和鹰翼门。啊车君评测过此车,鹰翼门和一系列智能配置确实对居家生活提供不少便利,7座又能满足现今很多家庭的需求,而且第三排空间也算得体,但价格还真是非同小可了,8万美金起步,来到中国随意100万,要知道这个价位可以买豪华品牌的旗舰七座车了,但赚美金花美金的美国人就能较为轻松拥有,可能全靠美国人拉起它的销量吧。

  NO 3 日产Leaf

  NISSAN LEAF是一款5座掀背两厢纯电动汽车,配备了先进的由锂离子电池驱动的车辆底盘,其巡航里程160公里以上,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在实际生活中的驾驶需求。虽然性能很一般,但是价格和质量稳定性都是非常优秀,在充电设施发达的地方,电动车就是最好的代步工具,既然作此定位,便宜和耐操就是首要需求了。

  No.4 丰田普锐斯Prime插电混动

  Prime插电混动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8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纯电动模式下采用8.8kWh的锂电池组进行驱动,最大续航里程为35km,最高时速135km/h。此外,丰田透露在一般的240V民用电源下,新车仅需5.5小时便可将电池充满。续航太低了,性能也不怎么样,是因为卖丰田的口碑?还是买它的人把它当汽油车开?不明白…

  No.5 三菱欧蓝德插电混动

  欧蓝德有着优秀的硬件设备,车身稳定性强,中性SUV车型能令它得到不少青睐。其搭载型号为4B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118PS),峰值扭矩186Nm。安置在前后轴上的两个电动机额定功率33马力,最大功率可达81马力。新车配备三种工作模式,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60.8km,数据够用,空间优异,品质可靠,造就了不错的销量。

  No.6 雷诺Zoe

  小小的4米的身长,欧洲人就最喜欢了。 ZOE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65千瓦),最大扭矩为220N·m,0-100km/h的加速为13.5秒,极速为135km/h。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40km。和其它大多数电动车一样,2015款ZOE还将提供快充系统,通过输出功率为43kW的充电桩,可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No.7 北汽EC180

  在中国的新能源补贴政策下,4万多就能把EC180开回家。而中国品牌能进去前十,我猜测也是这个原因。EC180的车身尺寸为3675/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空间比以上车型都要小,造工嘛,肯定是不能和上面的日系比,更别说宝马i3了,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41PS)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140Nm,数据偏中下。

  No.8 知豆D2

  咱们随处可见的电动车,在限购地区简直是不想挤公交的白领最爱。四台苹果手机的价格便能提回家,一点点小空位就能把车停好。但也并不只是在中国热销,该车获得欧洲E-Mark认证,并通过了ISO9001、CCC和欧洲CE认证,目前还有出口意大利。整车尺寸为2765mm*1540mm*1545mm,轴距1765mm,动力就别说了,能在市区超速都难,但在拥堵城市代步却是穿插神器,低廉的价格让买它的人并没有那么大压力,也不需要深思熟虑,故销量不错。

  No.9 宝马i3

  宝马i3采用了先进的电力驱动系统,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67马力,将动力输出至后轮。车辆依靠一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量,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每小时。电池组还可以支持快速充电模式,电池组完成充电80%仅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价格并不是像日系电动车如此亲民,它的价格可以买一台高尔夫GTI了,引用TGT节目里面说:如果你放弃了GTI而选择i3,你就等于失去了很多朋友、美景和人生机会。

  No.10 雪佛兰Volt

  设计精细,科技感强,这是人们对雪佛兰Volt的评价,不仅如此,在动力方面也不是常见的那种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提供动力的油电混合。作为一款增程型的动力系统,它有三部可产生动力的装置,分别是一台111千瓦、370牛米的主电动机以及一台发电机,该发电机在必要时可产生55千瓦的辅助动力;另外还有一台输出功率62千瓦的1.4升直列四缸传统汽油发动机。不过归根到底,销量不错的根本原因还是车型较老而优惠幅度大导致的。

文章关键词:全球;新能源;车;销量;中国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