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卫龙竟然做手游 它想让你边吃辣条边闯关

2017-06-19  来源:第一财经周刊

0

  6月15日,卫龙食品公测了一款名为《卫龙霸业》的手游。这款简单的小游戏是卫龙“6·18”营销计划的一部分。

  在这款游戏的预告片中,卫龙将贪吃蛇、俄罗斯方块的的游戏场景置于左侧,《卫龙霸业》场景置于右侧,通过对比想显示该游戏的场景更多、特效更“炫”。卫龙还说,该游戏会比《王者荣耀》、《阳阴师》升级频率更快。

  进入界面后,玩家可选择男英雄卫龙或女英雄卫凤,在操纵角色移动砍杀动物中获得积分,最终页面跳转至卫龙的线上店铺导流购买。游戏的布景格外简单,画面中间标着大大的“卫龙6·18”的广告。上线当天中午,因访问过于火爆游戏服务器一度崩溃。

  卫龙并非第一家用游戏做食品营销的公司。2014年,韩国炒米条品牌Kukde与游戏开放商DENA推出过模拟养成类游戏《Kukde炒米条》。玩家作为炒米条店的老板,要完成不同的任务满足食客需要经营店铺,游戏共有33关。该游戏已更新至4.2.4版,下载超过50万次。在Google应用市场上,该游戏获得了4.2的平均分(满分5分),超过3万人给出了满分。

 

  游戏一直是食品厂商合作的伙伴。2014年可口可乐公司就与《英雄联盟》推出合作款,用户可将产品上印刷的矩阵码输入官网抽取英雄联盟总决赛的门票。2014年韩国现代制药公司饮料Miero Fiber与手游《钢铁骑士团》合作,在瓶盖上印刷了游戏兑换码,消费者可在游戏中兑换道具。

  6月初,“互联网皇后”玛丽·米克尔发布的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电子游戏收入接近250亿美元,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电子游戏第一大国。越来越多的公司试图从中分一杯羹。

  那么,零食界的“网红”能在游戏圈同样走红吗?你又希望哪款零食能做成游戏呢?

文章关键词:卫龙;手游;辣条;闯关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