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共享豪车:49.9元开劳斯莱斯 1小时至少3百

2017-09-01  来源:北京晨报

0

  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对大部分人而言,这些豪车遥不可及。近日,杭州出现了几百元就能将车开走的“共享豪车”。豪车共享平台创始人周铭杰介绍,现在19.9元可以开兰博基尼、法拉利,49.9元可以开劳斯莱斯,这是推广期间的价格,最终正式上线的价格应该在300-600元/每小时。据介绍,这个项目是为了盘活社会上的闲置超跑资源。然而,大部分市民认为共享汽车只要能满足代步功能就够了,“真正喜欢玩跑车的也不会玩这个”。(央视)

  【网友议论】

  娱扒学长:不敢开啊,出事儿赔不起。

  民间陈半仙:妹子们以后相亲看清楚了,可能门把手上有二维码。

  keloveke:营销的经典案例,跑车用来共享明显是亏本生意,但给公司带来的广告效应可就太大了。

  原标题:共享豪车现身杭州49.9元开劳斯莱斯。

文章关键词:共享;豪车;劳斯莱斯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