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烟花烫 女装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烟花烫女装品牌是郑州画眉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于一体并有着浓厚文化底蕴的服装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致力于新兴电子商务市 场,打造新型网络服装品牌。主要是以网络购物的营销方式,在淘宝销售平台上建立自己的原创品牌。 

  烟花烫服饰以民族加时尚为设计理念,着力渲染含蓄优雅、知性典雅的女性本色,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于一体并有着浓厚文化底蕴的服装企业,其中烟花烫女装产品有:连衣裙、半身裙、短裙、上衣、衬衫、外套等时尚流行女装。 

文章关键词:烟花烫;女装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