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亨奇 璞竹生态竹本纸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自我国发明造纸术以来,木材一直是主要的原材料,然而随着全球木材资源的稀缺,全球正面临着危机。所以我们的亨奇·璞竹生态竹本纸就应运而生了。 

  享奇成立于2014年,为香港上市公司理文造纸有限公司旗下的生活用纸品牌。凭借母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箱板原纸制造商的雄厚实力,并引进国际高新的全自动化设备和超高温工艺,重点生产以有机生态纤维制成的高端生活用纸。 

  生长无污染,生产无添加,是我们的一贯原则;精心培育、科学砍伐,是我们对产品质量的保证,也是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我们提倡“有机·安全·健康”,用优质的产品改善消费者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产品分为四大类:卫生纸、纸巾、面巾纸和餐巾纸。璞竹系列品牌柔和传统和现代的造纸术,木竹浆纤维完美交织,吸水更强大!让你感受柔韧、贴心不断。 

  目前,某些品牌为漂白木浆,因添加多种有害物质,市场也进入“红海"时期,璞竹(竹浆)卫生用纸安全,健康,食品,本色,无漂白,无添加,是“蓝海市场”,竹浆本色将取代漂白木浆产品,是时代的产物,我们要满足的是消费者对健康的追求。 

文章关键词:亨奇;璞竹;生态;竹本纸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