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花花牛 益生菌风味发酵乳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河南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生产乳制品为主的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河南本土最大的乳品生产基地,日加工能力达1000吨以上。

  花花牛依托黄河滩绿色奶业养殖带和豫西南奶牛养殖带,按照“统一配种、统一防疫、统一挤奶”的原则,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价值理念,肩负“为大众健康、为员工成长、为行业添彩”的神圣使命,全力打造大中原区域乳业第一品牌!

  产品涵盖了巴氏牛奶、灭菌奶、调制乳、风味发酵乳、饮料、奶粉六大类76个品种。

  其中,益生菌风味发酵乳更是风靡家家户户:精选优质鲜牛奶,经LABS四株益生菌发酵而成,产品口感酸甜,美味可口,有益于肠道健康,适合全家人饮用。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