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王守义 十三香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由王守义先生创始于1984年,是我国大型调味品(清真)生产企业。

  公司以王氏祖传秘方"十三香"为基础,结合百年炮制之经验,以先进的生产技术为保障,研制开发了“麻辣鲜”、“包子饺子调料”、“炖肉料”、等40多个品种、100多种规格的王守义清真系列调味品。其中十三香在市场上尤为受欢迎,覆盖全国各地。

  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可以说是家家户户生活的必需品,产品和企业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原产地标记注册产品”、“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双评双爱先进企业”等荣誉。

文章关键词:王守义;十三香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