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兴盛德 麻辣花生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兴盛德麻辣花生,源自七朝古都开封,配方由传统古方改良、提炼而成。原料取自黄河岸边两千多亩的无公害优质花生基地,经严格的筛选后,保留下来的花生颗粒饱满、大小均匀。产品经过复杂配料、严格工艺和多道制作流程精制而成,配料独一无二,成品颗粒均匀,色泽金黄、里外入味、口感酥脆。兴盛德麻辣花生融入了南北风味、味美宜人,营养丰富·麻辣咸甜香五味俱全,带有浓浓的花椒味,颗颗麻辣,粒粒入味,是下酒、佐餐、闲暇零食的好伙伴,也是大家开胃、休闲、宵夜的新选择。 

  花生一直是中国人喜欢的传统食品,被古人称之“长生果”。因为它所含有生物活性天然多酚类——白藜芦醇,每百克花生油的含锌量达8.48毫克,锌能促进儿童大脑发育,激活中老年人的脑细胞。常吃花生制品,可缓解心血管疾病,降低血脂,延缓衰老。 

文章关键词:兴盛德;麻辣花生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