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北京 方便面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北京方便面,90年代无论男女老少都非常的喜欢南街村产的北京方便面!方便面由南街村方便面厂生产,90年代最畅销的方便面品牌之一。

  河南省南街村方便面有限公司是1985年创建的集体企业,目前拥有“南街村”、“南德”、“颍松”三大品牌高、中、低档系列产品。其中,北京方便面火爆全国,连年被农业部命名为“部优产品”、“河南省重点保护产品”、“河南省知名商品”,荣获“全国保护消费者权益优秀奖”、“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拥有固定资产4209万元,流资3438万元,年生产能力12万吨方便面,企业于2003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南街村面(北京方便面),天下流传。从60后到10后,几乎每个人生活中都少不了北京方便面。

文章关键词:北京;方便面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