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朱景升:人事调整是正常变动 要将70%时间放在市场

2017-04-24  来源:糖酒快讯

0

  3月21日,宋河新班子成员,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景升,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宋河酒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恩,宋河酒业副总经理杨明先以及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等共同会见了糖酒快讯等多家媒体。

  在会上,朱景升对目前媒体关注的新班子上任已经宋河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朱景升首先介绍了目前公司的运营情况。一是多年以来,公司都保持着10%以上的速度增长着。二是近段时间业内都非常关注宋河的人事调整,其实对于人事变动大家不必做过度的解读,二月的人事变动属于公司调整的正常范畴。前任宋河总裁王祎杨集团另有任用,现在担任的是辅仁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集团的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

  原总经理朱云武是因为年纪到了,今年已经66岁,所以才不再担任总经理,目前是宋河酒业的顾问。

  其次,朱景升还对新任班子的详情进行了介绍。新办子刘新田任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生产基地总经理,朱国恩是年轻有为的80后,担任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宋河酒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新班子年龄很有层次,结合了锐意进取与老成持重的双重优点。同时新班子的沟通也是十分的顺畅。

  在这之后朱景升对宋河的产品、市场、品牌等进行了介绍。

  在产品质量方面,朱景升介绍到宋河酒业将成立相关部门,以国家级评酒大师为组长,严把质量关,争取在两年内对自然香的研究做出一些成果,尽快确定自然香的风格。、

  此外,目前全国都是以浓香为主,宋河也是如此,以浓香为主。但是宋河目前正在走多香型之路,低度化之路。据悉,宋河将不再生产50度以上的产品,主要生产42、46、50度的产品。

  在品牌建设方面,朱景升表示宋河生产基地所在地鹿邑是老子故里,是道教文化的发源地。要打响老子故里酒,道法自然香的品牌口号。

  在渠道方面,既要保障渠道经销商有利润,同时也要增强企业产品的社会认可和消费者认同。同时,渠道要继续下沉,新班子的成员也会将主要时间精力放在市场上,要达到70%,对市场进行精耕细作。

  在市场方面,今年上半年宋河将集中精力进行市场净化,重点打击串货、假货,提升经销商信心。同时,由于市场扩充需求,公司决定从生产部门抽调100名员工充实一线营销队伍,这些人既有经验也对公司有感情,能够更快更好开拓市场。

文章关键词:朱景升;人事;调整;市场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