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豫酒参展 “杜康”“宋河”会展中心成亮点

2017-04-24  来源:糖酒快讯

0

  3月23日,春季糖酒会盛大开幕,会展中心人山人海。

  记者发现,在众多的白酒展位中,有两个展位特别引人注目,这就是来自河南的“杜康”和“宋河”。

 

杜康、宋河酒业展区热闹非凡

杜康、宋河酒业展区热闹非凡

杜康、宋河酒业展区热闹非凡

  洛阳杜康控股的展位风格独特,吸引了不少经销商的眼球。很多客户对杜康控股的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一位来自湖南的经销商说,杜康酒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三国时期的曹操就有脍炙人口的名句“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这次展出的酒祖杜康、杜康一斤半、杜康一号、还有“杜二”,都很不错!

  杜康控股品牌部的负责人张领军告诉记者,杜康酒在去年秋季糖酒会上就收获不小!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有签约。特别是南方市场,杜康酒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参观杜康酒业展位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参观杜康酒业展位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来到杜康控股的展位上,看到这么多的经销商关注杜康,很高兴!

  他说,杜康是全国知名品牌,要好好做,使杜康酒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宋河酒业的展位前,也有很多经销商关注。这次春季糖酒会,宋河酒业新任领导班子全部上会,总裁朱景升亲自带队参会。

宋河酒业总裁朱景升接受记者采访

宋河酒业总裁朱景升接受记者采访

  朱总告诉记者,宋河酒是中国名酒,在全国各地都有一定的影响力。

  宋河酒业有一万多条窖池,硬件设施和技术力量在河南白酒行业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这次春季糖酒会上,宋河酒业获得多个奖项,如中国值得百姓信赖白酒、最具复兴价值品牌、46°宋河粮液获得“中国酒业青酌奖”、宋河国字六号获得“明星大单品奖”。

  朱总说,宋河酒业下决心做好酒,要给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关键词:豫酒;杜康;宋河;会展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