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王祎杨:渠道变革下要利用好传统酒企的优势

2017-04-24  来源:新华网北京酒业频道

0

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祎杨接受采访

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祎杨接受采访

  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祎杨在2015中国酒业流通峰会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20周年庆典上表示:“对于传统酒企来讲,在渠道变革的情况下,要利用好传统酒企的优势。”

  王祎杨说:“互联网时代,渠道必然会发生重大的变革。例如传统酒企遍布城市的销售网点,如果这些线下的渠道和互联网能够密切地结合,传统企业整体的优势都会发挥出来。”

  王祎杨说:“当互联网和整个渠道模式发生变化的时候,对传统酒企更多的是顺势而为。近几年,宋河围绕着消费者通过电商,在线下建设了品酒顾问,在线上与天猫合作举办了中国白酒包装创业大赛,探索了新的包装。”

  2015中国酒业流通峰会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20周年庆典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北京凌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文章关键词:王祎杨;渠道;变革;传统;酒企;优势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