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花花牛董事长关晓彦荣膺第七届河南经济年度人物

2017-03-1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0

  2017年2月28日晚,第七届(2016)河南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原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中共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河南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著名经济评论员石述思、吴学兰,与来自全省经济领域的年度企业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河南经济盛事。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河南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号称“河南经济界”的奥斯卡,是河南最具专业品质,最具影响力的一项评选,是在中原区域认知度最高、最受社会各届推崇和最具公信力的一个品牌。该评选目的在于推出一批具有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企业发展模式、新品培育、对外拓展、效益增长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年度经济人物。

  花花牛董事长关晓彦先生登台领奖(右一) 

  花花牛董事长关晓彦先生登台领奖(右一)

  河南花花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晓彦等10余位企业家荣膺2016河南经济年度人物。

获奖的企业家合影

  获奖的企业家合影

  花花牛在关董的领导下,积极进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已经发展成为具有明显地域优势、品牌优势和中部特色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拥有年产17万吨的饲料加工基地,8座规模化、专业化奶牛养殖基地以及日加工能力达1000多吨以上的两个现代化乳品加工基地。近年来,花花牛荣登“中国奶业D20联盟”,加入“中荷奶业发展中心”,行业地位不断得到提升。公司拥有的花花牛生物科技、瑞亚牧业两家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坚持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模式,积极结合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通过带动周边农户,发展订单种植农业,帮助周边20000多户农民实现了增收;另一方面,牧场直接聘用大量当地农民,帮助他们通过就业获得长期稳定收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了企业的产业升级和经营发展。河南省省委书记谢伏瞻、国家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河南副省长王铁等重要领导多次莅临公司牧场及加工基地进行考察调研,并对公司的精准扶贫工作及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模式表示高度的认可。鲁山瑞亚牧业有限公司还被授予“精准扶贫就业基地”。

   盛典现场——花花牛一家亲

  盛典现场——花花牛一家亲

  未来发展中,“花花牛”将在关董的带领下,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价值理念,肩负“为大众健康、为农民致富、为员工成长、为行业添彩”的神圣使命,继续促进河南省畜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产业化进程的发展,带动饲料业、种植业、养殖业、包装、物流等相关产业共同发展,全力打造大中原区域乳业第一品牌!积极为中原经济的发展、河南奶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花花牛;关晓彦;经济;年度人物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