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河南宋河酒业再摘“青酌奖”

2017-03-21  来源:国搜河南

0

  3月19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中国酒业协会发布了2016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榜单,宋河酒业提报的“46度荣誉宋河粮液”入选,这是宋河产品继“共赢天下10年”获得2015年度清酌奖酒类新品Top 10后,再次上榜。

  作为豫酒中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宋河酒业此次入选清酌奖的“46度荣誉宋河粮液”是宋河明星产品 “宋河粮液1988”的升级品,2016年投入市场,口感和包装风格,都在“宋河粮液1988”的基础上做出了创新,更加符合新时代下消费者的口味和消费习惯。

  据了解,本届“青酌奖”共计200多个酒种参与,参选产品皆为2016年度的酒类新品。评委会由国家级首席品酒师和国家评委组成专家团、经销商代表团、消费者代表团和媒体代表团构成,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结合网络投票,最终产生2016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入选的产品无论是在工艺技术,品质文化,还是消费需求等方面,都最能代表中国酒业的荣耀和骄傲,引领未来国际酒业新产品发展方向,反映消费者的市场需求,成为未来酒业市场的风向标。(文/董君亚 图/付霞)

文章关键词:河南;宋河;酒业;青酌奖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