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思念汤圆食品 开辟别样汤圆新时代

2017-03-21  来源:中国网

0

  汤圆是我们中国人较为著名的中华甜点,拥有几千年的历史。从先人的聪明智慧发展到现在,我们不断的在改善,在创新,在保证保存原有的汤圆的寓意和口感的同时,不断开创出别样的汤圆样式,思念汤圆食品一直在路上。

  汤圆的糯米需要软糯,精细,这就需要不断的研磨,揉搓,只有达到一定的力道,口感上才能有Q弹,细滑的感觉。同样重要的是汤圆的馅料,在馅料上多加创新,开辟出的是不一样的汤圆时代。

  思念汤圆食品,从汤圆的馅料下手,在原有的黑芝麻的馅料的制作工艺上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的基础上,善于发现味蕾上的喜好。勇于创新,大胆想象,敢于实践,开发出了水果汤圆。思念汤圆食品的这道新产品,从市场研究开始,考虑到现代人敢于尝试的特点,还有厌倦了传统汤圆的口味,为消费者能够有更多更大的选择空间而研发的。选用时下新鲜的水果为原料,制作成果酱镶嵌在糯米粉中。因水果的品种很多,所以口味上的选择也分为多种,草莓的、芒果的、甜橙的……可以根据自己对水果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口味。从口味上说,告别了传统汤圆的过于甜腻的感觉,因为水果本身的清爽,所以让汤圆这种小甜品也变得很爽口,很多就是因为汤圆过于甜而肥腻的人更喜爱水果汤圆,一次都能吃一大碗。

  思念汤圆食品推出的水果汤圆赢得了市场上的很高的反响,也为思念汤圆食品的不断创新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今后的企业发展道路上,思念必将为百姓着想,开辟更多更广的新颖中华面点食品。

文章关键词:思念;汤圆;开辟;时代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