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花花牛萝小闲活性乳酸菌饮料上市 每百克含300亿乳酸菌

2017-03-23  来源:河南商报

0

  领畅发酵乳、美时美刻酸牛奶、萝小闲活性乳酸菌饮料……近期,花花牛乳业新品轮番登场。

  花花牛顶级新产品领畅酸奶一上市就好评如潮。领畅酸奶是花花牛高端产品的代表,采用瑞亚牧场生牛乳,所有生牛乳均达到欧盟标准,从挤奶到加工只需2小时,保证奶源的新鲜,特别添加享誉全球的菌种AB+益生菌,每百克含有30亿AB+活性乳酸菌,提供持久活力,为满足产品美味口感,特别添加燕麦及鲜爽黄桃果粒。美时美刻酸牛奶有青柠、甜橙两种口味,经多种益生菌发酵而成,产品口感流畅细腻,特别添加青柠、甜橙果酱,里面有新鲜果粒,时尚美味,时刻享受。还有萝小闲活性乳酸菌饮料,72小时发酵工艺,每百克富含300亿活性乳酸菌,添加新鲜菠萝汁和流行海盐,酸甜好滋味。

  据悉,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已成立20多年,为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研发了巴氏鲜奶、超高温灭菌奶、风味奶、发酵乳和活性乳饮料五大类76个品种。多年来,花花牛在河南畜牧业结构调整上,特别是奶牛饲养与乳品加工上不断发力,其在乳品加工上导入的先进技术,乳品研发上的先进理念,对河南奶业的发展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中国奶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琳对花花牛领畅酸奶的上市给予极大肯定。他表示,“新鲜”是区域乳企的优势,也是发展的大战略,花花牛以酸奶为核心,培育了郑州乃至河南庞大的乳制品消费群体。

文章关键词:花花牛;萝小闲;活性;乳酸菌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