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三剑客会因5°成为低温酸奶的领军品牌吗?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映象网讯(记者 张美灵)如今中国乳制品行业的品牌很多,不同品类的产品琳琅满目,消费者在购买时,会遇到不知道如何去选择的问题。

  国内酸奶市场竞争激烈,但低温活菌型酸奶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暂无领军品牌,有待开发。

  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责任公司,在1995年时,就对酸牛奶提出了“酸酸甜甜 初恋般的感觉”这个广告语。目前,在市场上推出了一款没有任何添加剂的低温活性净酸奶5°。

  低温活性净酸奶 让牛奶回归原生态

  三剑客总经理张向阳在谈到三剑客的核心产品时表示,5°是目前三剑客奶业的爆款产品,是三剑客专注酸奶22年最高水平的体现。

  5°是三剑客奶业是在中国科学院的指导下,创新研究出的低温活性净酸奶,也是市场上类似包装的产品中唯一低温酸奶。5°的成分是鲜牛奶、白砂糖、益生菌,没有任何添加剂。用低温冷藏的方式保存一个月,可以让酸奶保持活性菌的效果。实现了“让牛奶回归原生态”,这是三剑客未来发展的方向。

  “1+N”的营销模式 5°成为核心产品

 

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史运涛

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史运涛

  三剑客营销总监史运涛在谈三剑客营销模式时时表示,在互联化以前,一个产品推广成功需要3—5年的时间,而现在任何一个产品只有18个月的平均寿命。单品为王的时代已经完全过去,企业在营销时,不再只做一个大单品,而是在一个大单品的领导下,带动其他产品。

  所以,三剑客奶业提出了“1+N”的营销模式,“1”是指5°。5度是三剑客在技术上的最高端产品,也是目前中国乳品行业中的翘楚。

  低温酸奶和常温酸奶哪个好

  低温酸奶又叫“活菌型酸奶”,常温酸奶又叫“灭菌型酸奶”,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是否含有“活的乳酸菌”。

  低温酸奶是要在2—10℃下进行低温冷藏保存,才能控制酸奶中的乳酸菌的繁殖,让酸奶口味更佳,保质期是21天左右;而常温酸奶,保质期一般都在3—6个月。

  低温酸奶的加工过程相对简单,营养成分的流失相对来说要少,从这一点来讲,低温酸奶更占优势。

  从营养角度来讲,酸奶的营养不仅仅来自活菌,酸奶发酵过程中所产生的代谢物质也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常温酸奶所含的钙质、蛋白质等营养元素与低温酸奶没太多差别,低温酸奶和常温酸奶都是很好的营养饮品。

  低温产品上升发展的趋势

  三剑客董事长李益民在对中国乳业发展进行预测时表示:低温产品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

  从牛奶品类来讲,根据保存条件和保质期不同,液态奶可以分为常温奶和低温奶两大类。常温奶在常温下能保存6个月;低温奶在冷藏的条件下,保质期不超过30天。

  不管是什么品类的牛奶,相对常温奶,大家更喜欢低温奶。在国外,低温奶已经占总量的85%,而全国的低温奶每年保持20%的增长。这说明消费者在选择上,更加倾向于对低温奶的选择。

  目前,中国乳业的领导品牌中,在低温奶区域还没有领导品牌。三剑客奶业也许会因核心产品5°,成为低温酸奶的领军品牌吗?

文章关键词:三剑客;5°低温;酸奶;领军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