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三剑客奶业竟然不想争做河南第一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映象网讯(记者 张美灵)都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么不想做行业第一的企业,是不是就意味着进取心不足呢?

  虽然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在豫南地区称王称霸,但无论是其董事长李益民,还是总经理张向阳,都表示三剑客并不刻意追求在河南乳业中的排名。那么,他们的目标究竟是什么?

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益民

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益民

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向阳

河南三剑客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向阳 

  【三剑客对成为豫南霸主的成绩不满意】

  映象网:三剑客奶业从你们三个人以5000元创业起家,到现在成为豫南霸主,区域之王,你对这一发展成绩满意吗?

  张向阳:三剑客专注做酸牛奶22年,做出了很多好产品,也有很好的市场,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但我感觉我们不应当只是取得今天的这个成就。

  这20多年国家和时代给了我们发展的机会,但我们三剑客可以发挥得更好,做得更优秀。也许我们的努力还不太够,或者是我们的水平还不够高。

  李益民:我们三剑客人共同的目标,是做一个百年老店。河南市场是三剑客份额最大的区域,三剑客一直扎根在河南,河南消费者对我们非常认可。

  目前三剑客发展到了在全国布局的阶段,北到东北,南至海南。但要让全国消费者认知中原地区的品牌,还需要一个过程。

  【5度是三剑客的战略性产品】

  映象网:在您眼里5°是怎样一款产品?

  张向阳:5°这款产品体现了我们三剑客做酸奶的最高水平,是我们做了22年牛奶的理想和追求的一个具体体现。三剑客的原则是“生产给自己的孩子和妈妈喝的好牛奶”,我们创造的这款酸奶不光是让我们的消费者喝得更营养,也更健康。

  李益民:5°是在中国科学院的指导下,我们研究出来的一款战略性产品。5°除了牛奶、白砂糖和五种乳酸菌在里面之外,没有任何添加剂。

  这个产品是大家能在市面上买到的真正的“净酸奶”。我们要把最纯净的牛奶奉献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喜欢,这是三剑客未来发展的方向,让牛奶回归原生态。

  【低温奶是未来乳品行业的发展方向】

  映象网:您是怎么看待对中国未来乳品行业的发展趋势的?

  李益民:不管是鲜牛奶、酸牛奶还是纯牛奶,大家越来越喜欢低温奶。低温奶就是在冷藏的条件下,保质期不超过30天的奶。从全国统计的数据来看,低温奶每年保持20%的增长量。这说明消费者在选择上,更加倾向于低温奶。

  随着配送条件越来越成熟,全程冷链监控,消费者能更加便利地买到低温奶。我认为低温奶未来在市场上的份额和比例会越来越大,这应该是未来乳品行业发展的方向。酸奶和低温奶都处在上升的状态,所占比例会越来越大。

  【不刻求做河南第一】

  映象网:现在市场竞争越来大,很多企业都想成为行业第一,三剑客已经在豫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正向全国进行布局,有没有可能成为河南第一?

  李益民:我们并不刻意追求在河南乳业的排名,不管处在第几名,都要用心为消费者做好产品,做他们喜爱的产品。

  三剑客不是一个大企业,但它是一个踏踏实实专注牛奶22年的企业。三剑客人共同的目标就是做一个百年老店,努力用自己的职业道德在行业里坚守。现在的实体企业经营都很难,都在转型、创新,但这都离不开一个根本,那就是把产品做得更好,让消费者喜欢。

文章关键词:三剑客;奶业;河南;第一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