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共享汽车盼达用车登陆郑州 竟然主打“三无”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映象网讯(记者 汪先腾) 共享汽车虽然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鲜事物,但通过主打“三无”,盼达用车在共享汽车领域为自己贴上了一个独特的标签。

  4月20日,“互联网+车联网+能源网+用车服务”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平台——盼达用车,在郑州正式上线。这标志着继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之后,郑州也迎来了共享出行新方式。盼达用车首批将投放900辆力帆纯电动330EV,并设立站点30多个。

  和其他许多共享汽车不一样的是,盼达用车主打“三无”特色:无里程费,无附加费,无押金。

  据了解,从事共享汽车的企业在分时租赁业务上,通常采用的计费方式是按公里数+分钟同时计费,而盼达用车的计费方式相对简单:每小时19元,每天129元,这被消费者称之为“亲民价”。

  共享自行车和共享汽车大多会收取用户的押金,用以防范风险,以共享汽车为例,有的收取押999元,有的收取2000元,这对不少共享汽车用户来说,是一笔不小的预支代价。但盼达用车CEO高钰博士在今天简短而不失庄重的发布会上明确表示,盼达不收取用户押金,而是对用户采取100%的信任,24小时全天候服务。因为盼达用车引入了第三方信用体系,只要用户的芝麻信用高于650分,即可授权其免缴保证金。

  高钰博士表示,作为最早从事共享汽车运营的企业之一,盼达已经进入到重庆、成都、杭州、济源、绵阳等城市。郑州则是盼达用车抢滩中原的战略高地,站点分布在新郑机场站、郑州高铁站、二七万达广场站等重要位置,从而覆盖郑州城区交通枢纽、商圈、社区、园区、学区、写字楼、景区等地。到今年年底,盼达用车计划在郑州建成超200多个站点,运营车辆增至2000辆,真正做到站点全覆盖。而未来2年内,以郑州为中心,在河南将投入车辆达5000辆之多。

  在接受映象网记者独家专访时,高钰对即将掀起的新一轮共享汽车竞争大潮,表现出了一个行业领军企业的自信和开放态度,“竞争带来繁荣”。高钰说,盼达用车在能源供给上还有一个独特的优势,这就是通常大家所说的共享汽车的充电难题。

  “我们的新能源车没有依托充电桩,而是采用了一种新的能源供给模式,也就是说把电池这一模块也给共享了。我们所有投入运营车的车辆,不管是用人工还是机械的方式,在三分钟之内就可以把电池换好。这样就不需要当车没电时拖到充电桩的位置。”

  据了解,盼达用车APP目前注册会员达到60万人,下个月有望突破100万人。

文章关键词:共享;汽车;盼达;用车;郑州;三无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