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焦点时刻勇担重任 327辆服务用车都是宇通品牌

2017-05-19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0

宇通高端公商务车T7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宇通高端公商务车T7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刚刚结束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多国元首、政府首脑云集,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为保障这次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以宇通客车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客车品牌全力以赴,宇通客车旗下高端公商务车T7以及新能源环卫车等车型表现尤佳。

  高端商务车、纯电扫地车齐上阵

  据了解,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交通服务保障工作的大中型客车,总数量逾500辆,其中宇通客车达327辆,占比近60%,堪称“绝对主力”。

  引人关注的是,在宇通的服务车队中,包括37辆高端公商务车T7。这标志着以T7为代表的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又一次批量参与到重大国事活动的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

  作为中国客车业第一款真正按照乘用车开发流程正向开发的车型,T7由宇通客车历时10年潜心研发、耗资4亿多元打造而成。自上市以来,宇通T7陆续参与了“9·3”大阅兵、上合总理会、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和G20杭州峰会等众多国际、国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交通保障工作,一改此前高端公商务用车只有合资或进口品牌可用的局面。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宇通T7D(柴油版)正式上市。该车型在传承T7产品基因的同时,将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再次提升。业内人士认为,柴油版车型的发布,使得T7产品布局更加完善,将进一步打破合资、进口品牌对高端公商务车市场的垄断。

  此外,宇通纯电动洗扫车YTZ5170TXSZ1BEV也参与到服务行列,为高峰论坛的举办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作为新一代零排放保洁工具,该车型动力系统采用高电压平台,可有效减少电阻损耗,永磁同步电机可充分保证电能利用率。同时,车型采用成熟的吸盘、扫刷系统,清扫效率可达到行业领先的98%。

  客车“出海样本”硕果累累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三年多来,已形成了广泛的国际合作共识。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客车制造企业,宇通客车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创新的国际合作模式,树立了“中国制造‘走出去’”的行业样本。

  统计显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宇通客车已实现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车出口。2010—2017年,宇通客车在俄罗斯、巴基斯坦、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伊朗、印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已累计销售客车近6000辆。不仅如此,宇通客车在古巴进口市场占有率高达99.9%,创造了业内闻名的“古巴模式”。

  宇通客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通过可靠的产品和优秀的品质,让世界充分了解“中国制造”,为“中国制造”增光添彩。

  链接

  刚上市的宇通T7柴油版“过人之处”

  5月10日第一个“中国品牌日”当天,宇通T7D柴油版正式上市。宇通T7的诞生,为自主高端公商务车崛起树立了一面旗帜;T7柴油版的面世,再次提升产品性价比优势,使T7产品布局更加完善。

  安全性:国内首款通过国家半载侧翻实验的冲压车身产品,安全指标远超国标;标配ABS+EBD、前后盘式制动器,可自动调节各车轮制动力,使车轮滑移率保持在20%左右的最佳状态,具有良好的转向和抗侧向力的能力,提高制动时的方向稳定性;应用无内胎轮胎、倒车雷达等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舒适性:多级减震离合器、前独立悬架、后少片簧悬架的采用,能过滤大部分路况造成的颠簸;NVH静音技术的精心调校、车载空气净化器和高品质换风扇的采用,营造出静谧的驾乘空间。

  可靠性:采用进口后桥主减速器、离合器和组合开关,品质可靠耐用,符合乘用车标准,CAN功能组合仪表使用便利;通过在“三高区域”(高寒、高温、高原)的性能试验,在40℃的高温、-26℃的高寒、以及>4000米海拔的极限条件下,依旧保持稳定性能。

  人性化:观景玻璃天窗既可作为逃生出口,又可透视光线;高档仪表台使用方便,操控舒适;电动司机窗、电控加油口盖、电调电加热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使用便捷高效,大大提升操纵感。

  节能性:采用六档变速箱,较之传统的五档变速箱,速比分布更合理,动力更强劲,起步更有力,且油耗明显降低。

文章关键词:重任;327辆;服务用车;宇通;品牌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