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卫龙辣条也要出手游了 官方称特效比俄罗斯方块更炫

2017-06-14  来源:

0

  6月14日消息,卫龙辣条也要跨界出手游了。卫龙食品官微曝光了一则预告短片,表示将于6月15日公测一款名叫《卫龙霸业》的手游。

  卫龙在视频中透露,这部手游是战争手游的革新大作,比贪吃蛇更多场景、比俄罗斯方块更炫特效,比阳阴师更快升级。

  卫龙作为一个专做休闲食品的企业,出产的辣条已经深入人心。对于跨界做手游,网友们也是反映不一,操碎了心,以下为部分网友的回应:

  就是那个空大空到你哭:还以为是以辣条为主角的手游,脑补了一下辣条一跳一跳一路撒下红油滴的画面[哈哈]

  晓美焰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我只想知道这是真的假的[二哈][二哈]为什么这么像段子

  EnixSquare:[笑cry][笑cry]好好做辣条好不啦!!!

  飞奔吧吃货:人家升级奖励装备,卫龙升级是奖励辣条吗?游戏里如果可以用游戏币买辣条我就买[允悲]

  烟台小米之家:厉害了,以后就靠吃辣条升级了。[笑而不语]

  小米游戏:组个辣条站队吧,我当教练。

文章关键词:卫龙;辣条;手游;俄罗斯;方块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