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河南省工商局非公党建工作省级联系点在好想你枣业揭牌

2017-08-01  来源:东方网

0

  7月28日,河南省工商局非公党建工作省级联系点揭牌仪式在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园区举办。河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洪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群峰,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秘书长胡建杰,郑州市工商局局长吴凤军、副局长江洪,郑州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副秘书长张华,新郑市委常委、秘书长秦红源、副市长李猛,新郑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凯军,新郑市工商质监局局长宋雪峰等相关领导,以及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石聚彬,公司部分行管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河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对好想你枣业近日荣获的中国商标金奖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发挥党建工作在民营企业具有重要意义。期望好想你通过找准着力点,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发挥好党的建设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服务作用、保障作用和推动作用,实现抓党建就是抓人才,抓党建就是带队伍,抓党建就是强品牌,抓党建就是树形象,抓党建就是提效益,真正围绕这五个精神,助力好想你做大做强,走出河南,迈向全国,走向世界!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在致辞中表示,在各级工商系统的关怀、指导、帮助下,好想你硕果累累,公司不仅获得了好想你、枣博士两个中国驰名商标,而且荣获了国家商标最高荣誉“中国商标金奖”,这不仅是好想你的骄傲和自豪,也是河南所有企业的骄傲和自豪,回顾好想你的成长历程,国家、省、市等各级领导多次亲临好想你,帮助、指导好想你快速成长,好想你早在2009年也已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南省工商局非公党建工作省级联系点的建立,对我们是一种荣誉,一种鼓舞,更是一种鞭策,他将把公司党员和业务骨干结合在一起,用公司“双培养”机制,让党建工作在非公有制企业中扎根,开花,结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好想你2017年业绩翻一番目标。

  揭牌仪式进行后,河南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一行深入调研了公司党建工作。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商局;好想你;枣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