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公交、团体、BRT 宇通上演“重磅大咖秀”

2017-08-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0

  2017年8月9日-11日,以“创绿色公交、树节能与环保”为主题的“2017 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联袂主办。此次展会为客车行业2017年下半年重大行业活动,云集了国内外主流客车和零配件厂商,展现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趋势。

上海客车展宇通客车展台

上海客车展宇通客车展台

  作为国内大中型客车以及新能源客车销量"双料冠军",宇通客车坚持自主创新,引领市场前行。此次展出的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12米、18米双源无轨电车E8纯电动公交车以及T7高端公商务车柴油版车型长度覆盖7-18米,动力类型包括纯电动及柴油动力,不仅有战略车型,也有热销爆款,全面发力、彰显实力。

  近年来交通拥堵成为当前城市普遍面临的一大问题,城市交通设施与城市交通需求失衡。在这样的背景下,交通一体化、公交信息化、系统管理科学化已成为公共交通发展的必然选择。展会上宇通带来的12米、18米两款双源无轨电车BRT车型搭载了宇通智能公交运营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智能系统,可助力城市公交运营实现稳、快、准。

宇通18米双源无轨BRT

宇通18米双源无轨BRT

  亮相上海的双源无轨电车拥有环境信息感知系统,高精定位组合系统,智能驾驶决策,智能线控等智能设备,在智能平台的监控与路面硬件设备的精准配合下,公交车的行驶速度以及高峰期用车的响应速度会明显加快。同时,车辆的运载量、舒适度也较普通客车有了大幅的提升。”

  宇通客车现场负责人向中国客车网介绍:“搭载智能系统的双源无轨电车已经在上海71路中运量公交投运,在17.5km的单边路程上,较其他专用道公交节省20分钟,公交场站内的深度辅助驾驶也将在近期实现。”

  同台亮相的E8纯电动公交车据同样是全场新能源公交车的焦点之一。据中国客车网了解,E8纯电动公交车有着经典的外观设计,简约大气,车长8.4米,轴距达4.3米,车内的站立面积可达6平方米,载客量可达70余人,这一承载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显著。

宇通E8纯电动公交车

宇通E8纯电动公交车

  于纯电动客车而言,电池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车的产品品质。宇通E8整车所配备的电机、电控等关键零部件的防护等级达到了IP67,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纯电动客车的安全性能。基于出色的基础性能和承载能力,E8从上市以来一直是宇通的销售主力车型,南下广东,北上黑龙江,西至新疆,东至江浙,到处都有E8奔驰的身影。

  在三台公交车旁停靠的香槟色T7高端公商务车柴油版同样带着一股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频频驻足。宇通相关负责人向中国客车网介绍,T7柴油版完美传承T7产品基因的,采用上柴2.8T柴油机以及法士特变速箱等自主品牌核心零部件,将产品的性价比优势提升到了合资品牌也无法企及的高度,完美覆盖了对柴油版有所需求的政府、团体、旅游和租赁市场,实现了T7产品布局的结构性完善。该车整合国际高品质零部件,经过各种气候、工况条件下严格测试与调校,达到了国际品质。

宇通T7D高端商务车

宇通T7D高端商务车

  毫无疑问,早已成为全球产销量最大的宇通客车企业,并不满足于已有的成绩,在产品的高端化与智能化中,宇通客车始终处于行业引领者的地位,而新的技术的发展,也不断引发产品开发上的新思维。无论是智能公交运营整体解决方案,还是宇通在现场展出的4款精品车型,都将引发行业变革。2017年上海客车展,一场由宇通领衔主演的"重磅大咖秀"正在上演。

  原标题:公交、团体、BRT 宇通申城上演“重磅大咖秀”

文章关键词:公交;BRT;宇通;大咖秀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