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秦虞记微电影招募啦!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这一次,我们在筹备拍摄一部关于青春成长励志的微电影,为能够最大限度的还原故事真实性,现决定招募若干演员,参与拍摄。只要你怀揣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追梦的路上人人平等,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给自己一次与影视亲密接触的机会,愿我们共同为传播正能量出一份力!激励更多与你一样在人生路上奋斗的人们,得到启迪与共鸣,并坚定前行....

  这么好的机会,你还等什么?

  秦虞记 来自白鹿原的味道

  秦虞记是一家陕派美食全国连锁餐饮品牌,以关中文化为底蕴的陕西小吃系列餐品,旨在打造陕派民俗小吃体验平台。秦虞记品牌不止是一方地域风味的象征,它是一种“乡约“的情结,是一种关中礼俗。秦虞记各种知名美食背后的故事和制作过程,让人心生感动。秦虞记希望用味觉唤醒人们对于过去的记忆。

  招募要求

  1、个人形象气质佳

  2、热爱表演、影视行业

  3、能吃苦耐劳,片场忙碌希望你能理解

  4、当然啦,有表演经验者加分喔! 

  报名方式:

   1、关注公众号“北京中视汇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公众号,将“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该公众号,附加三张照片即可。

  2、进店领取宣传单页,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按照方式一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7年8月1日起至2017年8月13日

  海选地点:文化路东风路硅谷广场一层大厅

  海选时间:8月13日下午3点

  报名电话:18638232525(同微信)

文章关键词:秦虞记;微电影;招募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