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秦虞记微电影演员开始海选 预计年底上线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河南爆款频道

0

  8月13日下午,由陕西秦虞记连锁餐饮集团独家冠名,由北京中视汇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河南会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微电影演员海选活动在文化路硅谷未来城商业购物中心隆重举行。河南影视集团导演刘澍,青年演员张栩蔓,青年相声演员马高尚担任本次海选评委。

  本次海选汇聚了省内外三十多名演员,其中不乏业内知名演员。现场报名也异常火爆。活动现场,各种类型,不同年龄的演员纷纷展现了自己的才艺,获得现场观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从本次冠名方秦虞记餐饮了解到,此次投资冠名的这部微电影是一部与青春励志美食相关的清新微电影。同时,特邀业内资深电影制作公司北京中视汇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做为出品方。河南会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做为摄制单位,强强联合,全力推出一部全新类型的微电影。旨在诠释品牌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更多热爱电影,热爱美食,热爱生活的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目前该电影正处在演员海选阶段,影片初步定于17年年底上线,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秦虞记;微电影;演员;海选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