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双汇集团员工子女金秋奖学金发放

2017-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0

双汇集团领导为员工子女代表颁发金秋奖学金  

双汇集团领导为员工子女代表颁发金秋奖学金 双汇集团供图

此次仪式中,双汇集团漯河总部共有210名员成为第一批“金秋奖学”的获得者。

  此次仪式中,双汇集团漯河总部共有210名员成为第一批“金秋奖学”的获得者。双汇集团供图

  8月22日上午,2017年双汇集团员工子女金秋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双汇大厦隆重举行,双汇发展总裁游牧、双汇集团党委书记杜俊甫、双汇集团工会主席刘清德出席仪式。

  据介绍,按照万隆董事长指示,根据《双汇员工子女考上大学的奖励规定》,双汇集团公司所有在册(含劳务派遣人员、返聘人员)的员工子女,当年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含单考单招)被国家认可的院校录取或被国外正规高等院校录取、保送的,均可获得公司工会发放的奖学金。本次,经员工个人申报、基层工会初审、集团工会审核,漯河总部共有210名员工子女被列为“金秋奖学”的第一批奖励对象,总部第二批和异地双汇分公司考上大学员工子女的奖学金也将陆续发放。

  仪式上,杜俊甫致辞中说,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30多年来,双汇依靠科技、创新、人才、知识的力量不断发展壮大。双汇控股母公司——万洲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企业的发展凝聚着万隆董事长的智慧和领导力,凝聚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在双汇大家庭里,双汇不仅创造了享誉全球的国际化企业和品牌,企业员工还培养出了优秀的子女。员工子女上大学不仅是员工家庭的荣耀,也是双汇大家庭的骄傲。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继续刻苦学习,积累知识,全面发展,早日回报社会。

  员工子女代表赛争奇表示,双汇“金秋奖学”活动,是崇尚传统美德,凝聚奉献爱心的“亲情工程”,双汇不仅为她的大学梦助力,更带给她精神上的激励和鞭策。

  员工代表刘晓辉坦称,他们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立足本岗,敢于担当,做儿女的好榜样。

  双汇集团工会从2011年7月出台《双汇集团员工子女考上大学的奖励规定》开展金秋奖学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为3368名员工子女累计发放奖学金862.7万元。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广大员工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已成为广受双汇基层员工拥护的民心工程。(蔡宏伟)

  原标题:双汇集团员工子女金秋奖学金发放

文章关键词:双汇;员工;子女;奖学金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