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款

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将开幕 枣香满园等你来

2017-08-30  来源:河南商报

0

  在好想你红枣园中,一簇簇青红相间的枣儿挂满枝头,迎来了枣香满园的好时节。8月29日,2017中华枣乡风情游、第15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联盟成立新闻发布会召开。好想你红枣博览园、好想你休闲农庄、君源有机农场、翠谷农业公园、国槐生态园等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局长赵舒琪介绍,2017中华枣乡风情游、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将于9月3日在好想你工业园区隆重开幕,10月7日闭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健康·创新·休闲·共享”,打造集生态旅游、健康养生、文化建设、趣味体验于一体的中国红枣乡村游,让游客真正体验到好看、好吃、好玩。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中华枣乡风情游,内容更加精彩丰富,形式也更加创新时尚,消费者不仅可以欣赏枣园风光,体验枣园采摘之乐,通过VR设施游览红枣博物馆、智能车间,参加亲子采摘活动,到金鹭鸵鸟园与鸵鸟亲密接触,还可以参加“清菲菲”产品品鉴会品味健康,以及参加全民K歌等活动。

  同时,新郑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联盟成立,推介了精品旅游线路,为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将于9月3日开幕

文章关键词:好想你;红枣;文化节 责编:王丽萍

炸闻

爆款影音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三全集团董事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