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11中:社团秀“绝活”

2015-10-22 1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教育频道讯(记者 何亚鹏 通讯员 褚海洁)你秀汉服和汉代舞蹈,我弹吉他和跳街舞。10月20日至21日,郑州十一中学生南广场似乎是上演着从古到今的穿越剧。这是来自全校的37个学生社团进行的社团风采展示暨社团集中纳新活动,每个社团展示的独具特色的“绝活”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

礼仪社—汉代舞蹈展示

礼仪社—汉代舞蹈展示

光影社展示

光影社展示

  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看,礼仪社成员身着汉代服饰,展示汉代舞蹈和汉朝礼仪;墨绎文学社、墨舞丹青书画社的同学们身着古典服饰进行作品展示和社团优势宣讲;街舞社、吉他社、啦啦操社的同学们用激情四射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天象社、神创创新社、魔术社进行了器材展示、机器人和魔术表演等,令同学们睁大了眼睛;老牌名社团,如鹿鸣社、心灵氧吧、校园电视台、模联社的门前更是“人满为患”,社长们向未来的社员们介绍各种活动策划与“福利待遇”,让同学们兴奋不已。

  社团活动的蓬勃开展,不仅是对新生、对校园正能量的号召,也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目前,学校有理论学习类、学术科技类、志愿服务类、社会实践类、文化艺术类、体育健身类、兴趣爱好类、综合类社团37个,各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拓展学生兴趣爱好、提高学生能力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责编:刘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