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南省艺术单招考试106中学考点开始

2016-01-21 09:18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点击查看原图 

贾瑞法副校长详细讲解单招监考注意事项

点击查看原图

美术监考培训会在尚美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认真记录

  2016年1月18日,艺术单招考试将在郑州市第106中学开考,这也将拉开2016年省外高等院校艺术专业在河南省单考的考试大幕。

  今年有70多所美术类院校在106中学设考点,其中,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美术类院校7所,清华大学、211、985院校36所。为严肃美术单招考风考纪,保证单招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15日下午,郑州尚美中学在报告厅召开美术单招考务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贾瑞法副校长主持召开,尚美全体教师共同聆听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贾瑞法详细讲解了考务工作细则,他从考场编排与布置、考务人员职责、考场纪律以及考场违规处罚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并要求监考教师严格遵守监考要求,每场考试前40分钟到达考务办公室,考前30分钟两名监考员一起领取试卷,一人带试卷前往考场,按高校要求布置考场,一人带领考生按顺序进场,并把考场标志牌挂在考场门口;严格检查学生“三证”,按考号分发试卷等。监考时禁止看杂志、看手机、聊天等。同时,参会老师们认真的进行了考务工作的记录。

  贾瑞法在会议提出要求的同时,希望所有监考教师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落实监考责任,严明考风考纪,为考生们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氛围。

责编:詹喆